Gold.

...

【all男少主】食物语这游戏有毒

all男少主




饺子:哎呀呀,爷爷我刚刚十连抽抽中了五个御呢
剁椒鱼头:你TM?!不行不行我不气,气出病来没人替,不气不气我不气……

麻婆豆腐:啥子喽?为啥你这么欧?

冰糖葫芦:就我一个人想知道饺子爷爷抽中的是哪几个食魂哥哥吗?

青团:青团也想知道!

春卷:春卷也是!

臭鳜鱼:我,我也想知道……

饺子:诗老师,德州,尚溯法师,屠苏医师,吉利虾……

西湖醋鱼:噗

西湖醋鱼:感情这全是奶妈啊哈哈哈

德州扒鸡:?

诗礼银杏:?

鼎湖上素:?

吉利虾:?

屠苏酒:你信不信你现在是竖着走的,等会我让你横着趴的?

灯影牛肉:奶妈?呵,连性别都给变了啊,不错

伊祐阶:除了屠苏,其他四个我都没有……他们是我无论如何都得不到的男人……

德州扒鸡:少主,只要你一句话,我就会……

符离集烧鸡:停,闭嘴

佛跳墙:原来美人最近也在玩食物语啊

伊祐阶:是啊,说来要不是你们,我还不知道还有这游戏的存在……

开水白菜:确实,谁能想到空桑与食物语,还有我们这帮菜被做成了游戏。

开水白菜:害,我一棵手无缚鸡之力的白菜,也比不上他们那些单体输出和群攻了。

屠苏酒:飞出的纸页能打出三千多攻击,这鸡是小鸡炖蘑菇的鸡吧。

小鸡炖蘑菇:啥玩意儿?

伊祐阶:@屠苏酒 @玉麟香腰 @年年有余 @年糕

伊祐阶:这次新年活动我把你们都抽到了!!快夸我!

玉麟香腰:嗯,祐阶做得很不错呢【笑.jpg】

年年有余:恭喜少主!

年糕:哇!少主好厉害!

屠苏酒:可不是,69抽出的玉麟香腰,扭蛋商店扭到的年年有余已经开两花了,甚至年糕都满花了

屠苏酒:我可是依稀还记得你猛捶桌子那绝望的模样,我以为你得了疯病。

伊祐阶:……

玉麟香腰:……

年年有余:……

年糕:呃,少主……

玉麟香腰:抱歉,是我不对。以后,只要你需要,我一定会尽快来到你身边……

伊祐阶:这倒无妨…游戏而已啦哈哈哈,不必计较!

锅包肉:哦,所以这就是您最近精神一蹶不振的原因?

伊祐阶:?!

伊祐阶: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!!

屠苏酒:?也不知是谁前些日子还在抱怨池子里没有少主的,我这记性看来是退步了,看来要给自己治治了。

锅包肉:……

莲花血鸭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――

佛跳墙:倒也没必要笑得如此大声。

莲花血鸭:呵,是因为你也有这样的烦恼吗?

佛跳墙:总比某个抱着少主衣服入睡的食魂好啊。

莲花血鸭:……

伊祐阶:
伊祐阶:你们现在拌嘴的样子跟活动剧情里的样子一模一样,太好笑了

腊味合蒸:所以,现在是只有我兄弟集齐了活动食魂吗?

鸡茸金丝笋:除了他,谁还想在游戏里再看见那帮情敌?

葱烧海参:呵,这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。

葱烧海参:我有花不完的钱,只能用来抽卡了

葱烧海参:顺便,少主衣服我也拿到手了

佛跳墙:我也

鹄羹:我也

德州扒鸡:我也

莲花血鸭:我也

伊祐阶:嘿,我也拿到了,还真是小笋给我做的那套

鸡茸金丝笋:很适合你吧,我就说嘛

伊祐阶:感谢小笋!爱宁(⑉°з°)-♡

鸡茸金丝笋:

伊祐阶:不过,我还是羡慕葱总,除了错过的活动食魂,池子里的常驻食魂都集齐了
葱烧海参:这张支票随你填几个零,拿去氪金吧。我要去美黑了,古德拜

伊祐阶:有钱真好啊……

剁椒鱼头:气死我了!我八十保底一个御都没有!

伊祐阶:一个都没有吗?八十保底啊,去找客服问问?

太极芋泥:害,手气问题,关游戏什么事。

剁椒鱼头:是啊,一个御和珍都没出,出了好几个你【微笑.jpg】

太极芋泥:……

太极芋泥:我本是策士,自然比不上他们那些凶残的食魂

开水白菜:我本是一棵只会教人读书的白菜,自然比不上他们那些凶残的食魂

吉利虾:我本是热络于姻缘情爱的一只虾,自然比不上他们那些凶残的食魂

鼎湖上素:贫僧本是出家人,自然比不上他们那些凶残的食魂

伊祐阶:不,大师,你本是庄稼人,专事农业,种菜一流,自然比不上他们那些打打杀杀的食魂

鼎湖上素:……我佛慈悲

诗礼银杏:……

德州扒鸡:……

屠苏酒:让我一个残疾人去打打杀杀,你们空桑还真会压榨魂

伊祐阶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啊!

鹄羹:不过确实呢,游戏里的剧情和我们的真实生活很不相同啊

扬州炒饭:毕竟只是游戏啊

伊祐阶:扬州!我常驻珍都有了,现在就差你了,天天在协会乞讨你呢
扬州炒饭:少主需要我吗?我会即刻就来的

伊祐阶:我需要一个游戏里的你……

佛跳墙:说到剧情……

饺子:哎呀呀,这次新年活动的剧情,有点意外呢

佛跳墙:确实,毕竟,那不是美人的性格

佛跳墙:不过好歹,后半部分是圆回来了

屠苏酒:@伊祐阶 游戏里的你真是蠢到无药可救,连其他人都能看出我的用意,你却看不出?

伊祐阶:我冤枉啊!!

玉麟香腰:确实…不过,我倒希望祐阶真的能变成猫,并且我还能拍下他的照片呢

伊祐阶:?!朋友你的想法很危险啊

佛跳墙:实不相瞒,我也……

开水白菜:嗯哼

德州扒鸡:咳咳,我……

莲花血鸭:还想要更多!更多!更多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伊祐阶:
佛跳墙:那我们就去放烟花,可好?

伊祐阶:这个可以

冰糖葫芦:唉,想想好难受啊,这次的活动食魂哥哥们一个都没抽到……

伊祐阶:抽到的人表示无所畏惧,甚至龙井也抽到了并且还买了新时装给他

伊祐阶:想来,我还没歪过池子呢哈哈哈哈哈

冰糖葫芦:少主这是在炫耀吧

伊祐阶:【笑而不语.jpg】

伊祐阶:不过这次抽到龙井后,新时装通讯里的我看着好渣啊,怎么会怎样
鸡茸金丝笋:……

风生水起:……

伊祐阶:@鸡茸金丝笋 @风生水起 小笋俞生对不起!你们的衣服我有拜托人在做啦!马上就能送给你们啦!

鸡茸金丝笋:…哼,原谅你这一次

风生水起:无妨,你高兴最好不过了。

伊祐阶:嘿嘿

龙井虾仁:……无事献殷勤。

伊祐阶:你不是说要陪我去看海吗!

龙井虾仁: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的?

伊祐阶:通讯里啊!

龙井虾仁:……

龙井虾仁:待我换身衣裳去

伊祐阶:耶,计划通

佛跳墙:等等,美人,不是说好要陪我一起去放烟花的吗?

莲花血鸭:呵,幼稚

腊八粥:去看海?我闻到了八卦的气味……

腊味合蒸:呵







评论(54)

热度(1949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